四少

2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开学啦!混世大魔王边大侠重新出世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谆谆,吃本大侠一棒。”边沁儿大喊。黄新淳一脸无语,回:开学有考试,我一定要远离你!!!你就好好在后面玩吧,我找我哥们去!😎“你哥们是谁?”“说出来分分钟吓死你“丁泽仁”“丁泽仁?不认得,好不好看?学习好不好?”“……你没见过?”“?我们认识吗?”“第一排🙂”“哦,咱们班的!嘿嘿嘿,不好意思,忘了。”“……”“不想跟你说话,我复习了,好远离你个大怪物”“哼,我这么帅,怎么还怪物?”“病   🙂   人自恋”
    “好了好了,安静”班长毕事儿妈大喊。汐慕梓马上回到“不可能”,毕雯珺紧紧的盯着她,汐慕梓不但不害羞,迎着他的目光。“啪”“朱正廷,你干嘛啊!”汐慕梓一个白眼。朱正廷淡定的说“啧啧啧,背着我跟别的人放电啊?”“朱   正   廷!”
   (路人甲:“哇,谁的红墨水?”乙:“好像是朱朱朱正廷的血……”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