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少

樱恋6

第二天,学校班里
  “沁儿,中午吃什么呀?”黄新淳,“带上我,带上我”Justin和范丞丞大喊,“人家和女朋友吃饭,你去干什么?当电灯泡啊,你们两只单身狗”李权哲作死的说,接下来,李权哲挨了一顿胖揍,Justin“我才不是单身狗,我是单身贵族,范丞丞才是单身狗”“Justin,你找死啊”省略皇权富贵撒糖。
   边沁儿“……”黄新淳“……”,“去  恋雅  吧!”“OK”
   中午
   “吃什么?沁儿”黄新淳“都可以啦,我都爱吃”。“好的,这个和,这个……嗯,就这些”(菜上齐)“哇,看起来好好吃”“多吃点”“啪!”林星叶“哟,贱人,和女朋友出来啊”边沁儿“林星叶。呵呵,你好意思说?不知道这个贱字,是该用在你身上还是我身上”黄新淳“林星叶,你在干什么?”“新淳,边沁儿她勾搭你,我帮你惩罚她”
    “住手!”黄新淳
      “新淳,怎么了?”林星叶
    “你敢动他一下试试”
      “新淳,你干什么呀”
     “你还想干什么?打翻了我们的桌子,搞乱我们,告诉你,她是我女朋友!”
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她一定在威胁你,我帮你调教调教她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林星叶,你们家族企业,可要保不了了”汐慕梓走了进来
         林星叶“汐慕梓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厉害啊,谁都敢打!你打我啊?想动沁儿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她勾搭新淳”
          黄新淳“我在说一次,她是我女朋友”
          汐慕梓“给沁儿道歉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我道歉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家族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边沁儿,对不起”说完,狠狠的瞪了一眼边沁儿,走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沁儿!没事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慕梓来了,一块吃吧,服务员,从上菜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新淳,你们认识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认识,她以前……”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@汐彦廷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