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少

樱恋4

酒吧:
354房间异常尴尬,汐慕梓打破了沉寂“朱正廷,出来一下,我有话说”朱正廷起身。门外,朱正廷“你过的还好吗?”汐慕梓“你觉得呢?你走了对我有多大打击你不知道?”“慕梓,我爱的一直是你”  “谢谢,我也爱你,但是,我不能原谅你,你走的时候,没有任何理由,没有任何解释,就这么匆匆忙忙,所以...”“慕梓,正廷,快进来,玩游戏啦”沁儿“好”汐慕梓看了朱正廷一眼,朱正廷看见她眼中有一滴泪,晶莹剔透,“慕梓,对不起...”
  “好了好了,咱们来唱歌,轮到谁,谁接哦,接不住,要回答问题哦”

  这未来还无法预料,幸好有你 在我身边 无论纷纷扰扰。

这未来还无法预料,幸好有你 在我身边 无论纷纷扰扰。
喋喋不休 争吵的嘴,将我的生活锁在展柜。
初见的你 穿透重围,把这荒唐全都击溃。
在我的身前不退缩,守护着我坚定地说 别担心any more。
还记得 还记得 你给我的力量,不停地 拼搏着每个点滴都珍藏。
...
“慕梓,你没接住哦,回答问题哦”沁儿
“好”
   “慕梓,说一段你记忆深刻的回忆吧”
  周彦辰,朱正廷心里一震
“那年夏天吧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……”
“慕梓,对不起……”
...

评论

热度(2)